2008年12月12日

嬌生濕紙巾特價快報

即日子起至2008/12/16日止,至大潤發新竹店,嬌生濕紙巾一組116元(有三包)。

各位媽媽們,快去採購喔!

玩命快遞3 全面追殺


史上最強之快遞員─法蘭克馬丁,這回他的快遞物品是什麼?美女嗎?還是一連串的麻煩?欲知詳情,想看精采的飛車畫面,快準備進電影院吧!
2008/12/19 上映

2008年12月11日

傳遞幸福也是一種幸福





雖然上禮拜有寒流來襲,可是我老公跟我想帶兒子看看以前我們學生時代常去玩的地方,讓兒子知道爸媽以前都在哪裡混的XD。上面就是我們全家三個人上禮拜去淺水灣的照片,冷冷的天還是可以在那邊看到全家人或是一大群朋友出來玩的畫面,真的覺得大家能夠在一起真好。不用多說什麼,那種一群人在一起的氛圍就令人感動。雖然風很大,氣溫不高,可是我們的心都是暖暖的。如果能夠請人幫我們全家三個人照相,應該會更完美一點吧!

耶誕節快到了,很少跟家人在一起的人,快點計畫帶家人出去玩吧!不然,最少也要送個卡片給家人來個暖暖的祝福!遠傳現在有幸福卡片活動,上網註冊會員就可以送上幸福卡片喔!如果此時再打個電話給家人或朋友,會更好喔!

FETnet幸福卡片網站: http://event.fetnet.net/xmas/?WT.mc_id=20081121123110

這就是我給老公的愛的卡片!

大家都要幸福喔~~~~~

BloggerAds推薦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