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8日

終於可以回家了!

歷經很精實的兩個禮拜出差,終於到今天中午可以回家了
天啊!連星期六跟星期天都上班,比在大陸還累... orz
而且幾乎都沒有出去玩,還好昨天有PM的朋友帶我們去遊河
紓解了一下兩個禮拜緊繃的心情
這個禮拜其實比較輕鬆了,因為已經知道我們這邊的loading非常重
在整個project已經go到現在的狀況,也不可能更換CPU
只能不斷就現狀做改善,而我目前的最佳狀況是改善30%左右
看來他們也算滿意,剩下的,他們也願意努力去避免問題發生
看來剩下的問題也不多了,只是好像還有問題怎麼也複製不出來了 = =a
看來他們很滿意我的工作成果啊......
啊本來事情就很簡單啊....之前無法解決根本就是因為他們描述不清,或是無法複製啊...
當然我來了,直接看現況,很快就能找出問題啊......
希望不要再叫我來出差了,出差真的很累...

2008年8月7日

美國牛排館─MALONE'S

今天跟著PM廣泛的人面沾光,來到這家好吃的店
這間店很神奇,除了牛排,還有西班牙點心,還有壽司耶....
重點是,都很好吃!還有很多啤酒...太炫了!


這是PM跟請客的人


這是好吃的麵包,跟OUTBACK很像,都可以一直續


這是熟門熟路的人點的沙拉,好吃!


這是今天最最好吃的西班牙點心,旁邊是炸三角餅,中間是沾裹的起士,香濃好吃,不過不知道裡面黑黑綠綠的是什麼,就是很好吃!


這是我的主餐,牛排加上洋蔥圈!牛排是五分熟8 oz,那個洋蔥圈真的是大的不像話,我吃完最小的就投降了!


這是紅衣服,推薦這家店的人點的餐,看起來也很好吃,他把他的主餐通通都吃光了!


這是我PM點的,牛排上面據說是蟹肉做的醬,我沒吃,但是他說很好吃。


這是請客的人點的義大利麵,看起來也好好吃,他是差不多都吃完了。

這家店算是我來這邊出差,牛排以外的東西最好吃的一家店,牛排還是APPLEBEE最好吃。那股香味,別家都沒有....啊....好懷念啊!

2008年8月5日

W150的近拍

老公說,數位相機拿來近拍最好看了
所以我也拿來試試看



入新宅的禮儀

不論新宅是買或租,入新宅的主要意義是:重起爐灶(或另起爐灶)。而「爐灶」的含義。實為求得「溫飽」。在安土重遷的農業社會,搬新家是極不容易的喜事;即使是現代人要購買新房子,難度都很高,何況是過去。所以從前的人視入新宅是件「光宗耀祖」的大喜事。因此「安祖位」是入新宅的重要禮儀。
現代人搬新家,主要的禮儀與「求溫飽」最相關。傳統的爐灶,都由瓦斯爐取代了。所以瓦斯爐「開火」的儀式相當重要。我們常建議開火的時間,必須配合女主人的生肖,第一次煮的東西也必須要能吃,煮開水(財水) ,與煎荷包蛋(祥瑞)偶數個,是易熟食的建議。「入新宅,姑來才會富」,是搬新家時替出嫁的女兒找一個回娘家的藉口,意思是我們嫁出去的女兒都是能興旺夫家的好媳
婦,所以娘家有入新宅的喜事,希望出嫁的女兒也能帶著女婿一起回來參與,將興旺夫家的那份富貴之氣分享娘家;女兒也可藉此機會回娘家放假一天。這句俚語的典故讓我們明白了傳統社會濃厚的人情味。

摘自「網路地產王 風水百科─居家風水禮儀

2008年8月4日

精實的美國出差

這次出差真的是有夠精實的
連星期六跟星期天都去上班,真的是很要命,有必要這樣嗎?
雖然問題可能解不掉,但是也沒有必要如此吧.....
更何況,他們想要performance,但是其實他們根本沒辦法達到performance
而且目前的BUG也並非時常出現的

大家的方向是不是出了問題了...
病急切忌亂投醫,亂槍打鳥不可行

也許我的code寫的不夠好,但是找不到問題就叫我亂改一堆測試版來測試
這樣也只是浪費時間吧!
我也想找出為什麼,但是以目前的狀況看來,很難!
只能就已知部分再去做改善,而客戶也不要妄猜原因
我的問題就是我的問題,不用幫我找理由,也不用幫我找解法,尤其是一堆怪怪的沒用的解法
我想回台灣慢慢想解法啊!

有時候要解BUG,也是需要靈感的
在這邊,又沒兔子又沒兒子,更沒有帥帥的老公
我哪有靈感啊?!
怎麼不想想,讓我回台灣,我就會找到解法了...

押人質押人質......押人質要是有用,美國伊拉克就不會這麼慘了吧....笑死人了

BloggerAds推薦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