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31日

Adsense很難用啊~~~

弄了半天還弄不好,想說要用老公的Adsense帳號也弄不起來
啊Goolgle是搞假的吧......
這麼難弄,還能廣告做很大喔?!
真想打電話到他客服去抱怨一下
不過奇怪的是,我還找不到他的客服電話耶...真是該死的賊...

2008年5月30日

一品香的炒手

今天中午又順路(就從柑仔店過去,不到幾分鐘就到,真的有給他順路啦...)的跑去吃光復路上的一品香炒手了 =v=
那邊好吃的也很多,但是我還是最愛鮮蝦紅油炒手,中辣

吃來吃去,真的只有這家的紅油炒手讓我回味無窮,我還特地去花蓮本店吃過耶...但是發現味道沒有這家新竹店好,新竹的一品香,用的辣油是真的會辣的,而且有加花椒吧...中辣吃起來,舌頭可是會麻的,而他們用的醋也滿好的,喜歡吃酸酸辣辣的話,可以叫老闆娘醋多加一點。我也曾經嘗試大辣,雖然大辣,辣的很過癮,不過這樣就吃不太出來其他的味道了,反而中辣可以體驗到各種味道,而又不會太搶味,好吃!!

這樣的好吃,也讓我失去了想去吃那附近其他店家的動力,畢竟已經有這麼好吃的炒手在眼前了,怎麼還會想跑去吃別家啊?況且吃別家,要是踩到地雷怎麼辦......期待學姊她們有新目標,這樣應該可以增加我去嘗試新店家的動力。

團購薔薇派

自從猴子妹來到我們部門以後,大家的團購實力真的變強了!
只是這禮拜我好忙喔!好多ㄊㄨㄚ我都沒跟到......

還好今天跟到了 =v=
每次買薔薇派都想要吃不一樣的,今天選的是紅豆芋頭(實際名字好像不是這個 = =a,管他的,好吃就好!),現在還沒吃,打算回到台北再跟小狗仔一起吃。
其實還會很想吃新口味,不過今天好像沒有看到什麼新口味,上一次去竹北店就有看到,只是上一次去買的時候碰上的新口味是草莓系列,真是給他暈倒,我又不愛吃草莓...
其實她們可以多出一些水果口味吧...期待她們的新發明!

BloggerAds推薦貼